昭昭.

在看惊封。

一只入圈不久的萌新求大佬带我~

PS:看到 @山海不可平 参加我就脑抽参加了,写的不好不许骂我~

不溆前缘:

可记八百年前,那两个吵吵闹闹的少年郎?

可记八百年后,那两位英姿飒爽的武神?

黑衣斩马,少年眉目清秀 

白衣背弓,少年眉目含笑
一个出身寒微,心有矜傲
一个不谙世故,豪爽大气
“我心悦你。”
“你可知,这句话,我等了你,八百年。”
愿你千帆过尽,乃复少年时。


太苍山上钟正响,春风拂面乱心扉。

千帆过尽云雾散,归来仍是少年郎。



【风情除夕产粮活动.千帆过】












参与名单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策划/文案/主办方: 溆缘@不溆前缘 
















溆缘 @不溆前缘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秋颜 @山海不可平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桃夭夭 @桃夭夭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倾城 @倾城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糖果-summer @糖果summer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雨中蔷薇甜 @雨中蔷薇甜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鱼央 @今tian鱼央咕了吗?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岚汐 @岚汐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倾 @三倾 

姜木  @姜木 
我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  @我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~ 

请让我滚去学习

奖品手写:江州司马青衫湿  @江州司马青衫湿 

【注:请让我滚去学习这位太太找不到,希望快点找到~
我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太太没有告诉ID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号】


福利:我们将给各位老师写的文配上诗,各位小可爱来猜猜哪首诗配哪个老师的文~(超简单,别谈押韵)
猜中的小可爱按顺序  @不溆前缘 找我领奖!

奖品: @今tian鱼央咕了吗?老师友情赞助的死亡电光紫口红一支

 @今tian鱼央咕了吗?老师友情赞助的死亡芭比粉口红一支(这只好像她给她弟抺过……)

 @江州司马青衫湿老师的手写!【P3】【3个名额】

 @不溆前缘 的字效【P4】【3~4个名额】

选择参与本次活动的一位太太,点梗写文!【4个名额】【点的梗不能触碰太太们的底线~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