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昭.

在看惊封。

【花怜】千层套路

千层啊千层

千层的套路

千层啊千层

千层的套路

在苍生的闲言碎语选择(攻略)的对象

预习(背景调查)要做的滴水不漏

摔下高台的时候毫不犹豫

风格太普通的话绝对ng

破烂的衣衫配上雪白的绷带

衬托卡哇伊的大眼睛

想主动出击的花花最吸引人的三点

乖巧神秘和可爱

这个(慕情)的忠心是30分  【喵喵喵,我不是故意的,这只是花花的想法】

这个直男(风信)的是60分

为殿下战死的我可以打满分

满分哟

专业摆出应酬式假笑

成绝后就领略起崇拜的眼神

教哥哥掷骰子

一定要手把手

往下45度是魔法的角度

霸气度会暴增两成

吃哥哥菜的时候要

不经意的表现出满足感

故意空出一米的距离

接着以马赫的速度转身贴近

血雨探花的「さしすせそ」

さ:至高无上的荣耀

し:心爱之人

す:金枝玉叶的贵人

せ:唯你一人

そ:惊鸿一瞥,百世沦陷

“哥哥你最好少管风师”  【我忘了原文了(扶额)】

事先说明以防万一

为了给哥哥借法力

拼命修炼好几百年

当场就可以光速

人工捏造法力移动充

这只手上那只手

叠加起来的

温暖又暧昧的

这么个无敌的套路

这个套路 那个套路

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

猛烈又鲜明

这就是花城追妻的多层套路

千层啊千层

千层的套路

千层啊千层

千层的套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曲:《千层套路》

PS:看我不好好跟文又来作妖了~最近沉迷b站上的千层套路剪辑,想着天官怎么能没有呢(毕竟花花可是以腹黑闻名),就亲自上阵填了个词(尽管很辣鸡)。本词oo到没有c,请谨慎食用。

PPS:想用本词去剪辑视频的,请私信我进行授权。抵制侵权,从我做起~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