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昭.

在看惊封。

墨家圣诞节番外(๑• . •๑)

·没错这只是个临时起意更的小甜饼

·oo到没有c

·cp:花怜忘羡冰秋风情

正文开始:

【花怜】

怜怜:三郎,今天圣诞节啦。我做了个新菜式——《百鸟朝凤》,你来尝尝吧~

花花:好的,哥哥。圣诞快乐~

(吃了几口)哥哥,这次味道有点淡,但是很不错了(*๓´╰╯`๓)♡

怜怜:真的嘛~

花花:嗯,是的呢。那三郎也有礼物送给哥哥呢。

(引玉默默地推出了一座新的谢怜雕像,有默默地走了)

引玉: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

花花:哥哥,这座雕得如何?

怜怜:三郎真厉害,不过以后不用那么麻烦啦~

花花:嗯,那哥哥以后也不用送我礼物啦,毕竟哥哥就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。

【忘羡】

羡羡:二哥哥,今天圣诞节诶*罒▽罒*!!我们出去逛逛吧~

汪叽:行,你想去哪里?

羡羡:嗯……我想想……也没什么地方好去……那就……彩衣镇吧!

汪叽:可。

羡羡:二哥哥,那你请我喝天子笑吧!就当圣诞礼物了。那我……我送你什么好呢?

汪叽:……无妨,不用送。

羡羡:二哥哥真好!我真爱你~

汪叽:……我也爱你……

【冰秋】

冰妹:师尊~圣诞节快乐!听说圣诞节要吃火鸡的,师尊你看是这么做的嘛?

清秋:(内心os:怪怪,这都能做出来?!)

不错,冰河,正是如此。

冰妹:那师尊快尝尝~

清秋:(吃了一点,然后狼吞虎咽地吃完)

冰妹:师尊别急,好吃的话我下次再做。那师尊今晚能否和弟子探讨一下春山恨??

清秋:……滚(︶︹︺)哼

冰妹:……嘤嘤嘤~师尊~

清秋:……好好好……

【风情】

慕情:喂!巨阳将军,圣诞节快乐!

风信:我操了,你就不能说句人话啊!!

慕情:(白眼)你脑子又出问题啦!来,给你的礼物,拿着!

风信:(接过慕情给他的弓)这做工真精细!等等,这是你亲手做的?!

慕情:(白眼)是又怎么样,不是又怎么样。

风信:……我也给你新做了把刀。

慕情:(拿过)这是……傻风信!!你拿自己的法力来炼武器给我干嘛?!

风信:嘿嘿……我不会手工,也只能这样了。

慕情:……傻风信!憨风信!哼,不理你了!!

风信:……??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岚汐:大家圣诞节快乐吖~今天的风情画风依旧清奇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0)